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禁毒控烟工作推进会

2020/06/27 11:15:14点击数()来源:工业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校园文明控烟工作,结合《工业工程学院禁烟控烟实施方案》,6月26日,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禁毒控烟工作推进会,2019级全体班团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13B2E

工业工程学院始终将禁毒控烟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前期,通过成立禁毒控烟督查小组,进行每日督查并开展一系列活动,使学生认识到毒品及吸烟对人的危害,引导学生拒绝毒品、远离烟草。会上,禁毒控烟督查小组成员,再次号召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不吸烟,远离毒品,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

通过常态化地开展禁毒控烟活动,呼吁全体教师加入到“全员禁烟,全员育人”的行动中来,形成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毒品、远离香烟、珍爱生命,为实现学校全面禁烟控烟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

文/图:洪子玉/学生记者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学院创新方式方法让主题... 下一篇: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卫生...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