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系部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0/08/08 18:55:30点击数()来源: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8月8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路演评审会。系党支部书记于华、副书记俞莹磊、系副主任左莹、学工部安磊老师担任评委,系办公室主任杨柠主持。我系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组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路演评审会。

本次选拔赛是从我系在学校申报成功的27个项目中,经过专家初评推选出的10个项目中进行的评审的。评审会根据大赛评审规则由项目陈述,线上答辩两个环节组成,限时五分钟。参与团队结合PPT对创业计划书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其内容包括市场现状与分析,营销策略,运作经营,团队管理等,评委根据团队陈述的创业计划书及现场陈述等进行了提问并打分。最终决出推荐参加校赛的项目组并在系部微信群予以公示。

路演结束后,于华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对我系师生为“双创”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和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对此项工作的积极推进,感谢学工部安磊老师对我们系“双创”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同时鼓励我系师生要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学校“双创”和各项大赛,同时要求老师们要指导学生跨专业挖掘项目痛点,理清项目思路,立足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并就我系下一步“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进行系部选拔赛,旨在加强学生对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发挥协同育人功能,检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同时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文图:吴婧雨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暑假无休 争创“双高”——商... 下一篇:商学院在新百物流开展教学研...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