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知识讲座

2020/10/23 10:35:22点击数()来源:工会

为了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关心爱护教职工身心健康,10月22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赵茜、赵迎华两位主任医师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慢性病保健、医疗急救以及健康养生等各方面,讲座由于兰主席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2194434

赵茜主任首先进行了常见慢病的营养治疗讲座,她用生动贴切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不良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如吸烟,酗酒,缺乏运动,膳食不合理等对人造成的“三高”疾病,以及如何通过合理饮食及适当运动,防止“三高”,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10230836123

随后,针对此次学院教职工体检,赵迎华主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简练、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高血压、甲状腺结节、糖尿病等易发疾病的形成,及如何进行有效治疗和预防的方法。同时,还讲解了日常急救常识,参加讲座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校工会在关注职工身心健康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针对不同人群举办各类健康知识讲座,会同自治区人民医院做好职工体检结果分析及体检结果反馈等,受到教职工好评。

文/图:安戈/尤敬飞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缘聚宁职,情暖新生,破冰... 下一篇: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新生教学...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