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警示教育月 >> 正文

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从教铸师魂,坚定信仰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30 17:56:46点击数()来源: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落实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这个有效载体,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9日上午,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洁从教铸师魂,坚定信仰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16590

12B4D

观看警示片

警示片的观看和讨论,使党员教师们增强了道德修养,树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拒绝诱惑,坚守初心,做立德修身的表率,做爱岗敬业的尖兵,做学生和社会信赖的人。

ECE5

11B75

参观廉政教育展区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们还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等廉政教育展区,在我校警示教育宣讲队成员的讲解下,通过图片、文字、影音、模拟场景等,了解了近几年查办的大案、要案,学习了近年来国家的反腐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感悟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一条条触目惊心的数字,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强烈的心灵震撼。同时也被那些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先进人物的事迹所感染。

1DB2A

全体党员与学校廉政警示教育宣讲队成员合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工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志存高远,忠诚于教师职业;不忘初心,献身党的教育事业,坚守清正廉明的信念,才能真正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将廉洁纪律要求视为“高压线”,恪守师德,立身清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图:樊芝梨/董筱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远程教育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篇: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