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领导、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主题教育各指导组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利宁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纲要;校长刘炜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纪委书记刘荣耀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软件学院党总支、农业学校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南校区办公室党总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6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通报了主题教育督导检查情况,纪委书记刘荣耀对督查结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赵利宁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二次推进会具体要求,了解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时对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行安排部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看到存在的问题。要把主题教育开展得好不好、抓得实不实作为基层党组织班子、党员干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体现,作为考核选任干部的重要依据。他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切实抓好重点措施,做到统筹推进、有力有序,即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严”。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改进方式方法,提升主题教育工作质量。

陈晓军副书记就落实好推进会精神强调,同志们要尽快行动起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创新方式方法,让师生感受到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全力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文/图:张云昊/杨晓红|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6:5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