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1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12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第1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利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徐咏梅、工会副主席曹璊、团委副书记周小微、商学院副院长程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党委书记赵利宁就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紧扣全会安排部署,紧紧抓住“三个着力”重点,按照“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追赶,集中精神、集中力量、集中智慧推动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他强调,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对全会提出的新思路、作出的新部署认真学习领会,特别是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深入学习会议通过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按照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着眼宁夏改革发展稳定实际,聚焦制度体系方面的薄弱环节,提炼了行之有效的做法经验,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制度安排,对于完善治理体系、健全治理机制、提升治理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上来,落实到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的具体工作当中。


文图:杨晓红 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09:2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