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教育督查组来我校调研

2020/11/22 17:50:30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11月20日上午,国务院教育督查组副组长、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向明灿一行3人,在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李龙锦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焦玉柱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17BD2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国务院教育督查组副组长、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向明灿听取汇报并讲话

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李龙锦在座谈会上发言

党委书记赵利宁汇报发言

DF25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汇报发言

CB94

副校长焦玉柱汇报发言

座谈会上,赵利宁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开展"三进"丶"四史"教育、"三全育人"和思政课建设的情况,汇报了我校抓大学生就业的成效和做法;介绍了学校加强“匠心筑梦”党建品牌建设的主要举措以及“十四五”期间学校拟建设的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陈晓军、焦玉柱分别就学校足额配备辅导员的做法和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后,向明灿代表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鼓励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文图:尤敬飞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教职工合唱艺术团成立并... 下一篇:【“十四五”规划大家谈】学...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