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校举办2021迎新文艺汇演

2020/12/25 23:10:51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暖阳映宁职,盛世耀牛年。2020我们铿锵走过,2021我们坚定依旧。12月25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21迎新文艺汇演伴随着“宁夏开放大学”揭牌盛大开场。

C8587

迎新文艺汇演现场

20144

校领导在现场观看演出

1D6C4

1B7CD

各部门教职工,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文艺汇演

文体中心欢声笑语激情溢,到处充满了热烈、祥和、欢愉气氛,全校师生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喜事,欢天喜地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杨孝堂,学校领导赵利宁、刘炜、陈晓军、焦玉柱、李晓延、马元出席并参演了节目,各部门教职工,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文艺汇演。其他院系师生在生命科技学院报告厅、现代纺织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和学生食堂一楼等分会场通过线上收看演出盛况。

15058

党委书记赵利宁致新年贺词

党委书记赵利宁在新年贺词中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赵利宁回顾了疫情大考期间完成的中国答卷和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学校在面对疫情大考和事业发展的双重任务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建设“双高校”、深化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完善校园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满足人民群众生活新期待为出发点,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主动担当、科学谋划、找准定位,在新的历史阶段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区,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重要力量。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赵利宁最后希望全校师生坚守信念、共同携手,站在新的起点,担当新的使命,迎接新的挑战,铸就新的辉煌,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热闹喜庆的《欢歌笑语迎新年》拉开了文艺汇演帷幕

校领导集体朗诵《脊梁》

1D040

诗朗诵《黄河》

153F8

诗朗诵《不忘初心》

歌曲《离不开的宁夏》

歌曲《只要平凡》

古韵悠悠的舞蹈《采薇》

18D96

学生精彩演绎的舞蹈《青春永梦》

14307

学生精彩演绎的舞台剧《大话西游》

139F9

学生精彩表演的舞蹈《心中的牡丹花》

17617

器乐合奏《半壶纱》

142AE

舞蹈《八女投江》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风华正茂”“壮志凌云”“中国梦我的梦”三个篇章。热闹喜庆的《欢歌笑语迎新年》拉开了文艺汇演帷幕,红绸满天,欢歌起舞,点燃了追梦的激情,紧扣主题的表现形式,表达了全校师生为美好前景而勇于拼搏的振奋。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黄河》《不忘初心》《脊梁》表达了学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对祖国真挚的情感和由衷的赞美与祝福。歌曲《离不开的宁夏》《只要平凡》展现了莘莘学子对家乡的爱戴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唯美飘逸、古韵悠悠的舞蹈《采薇》充分展现了女性极富柔美内敛之姿,引得现场师生掌声不断。各院系学生精彩演绎的舞蹈《青春永梦》《心中的牡丹花》,舞台剧《大话西游》展示了飞扬的青春与年轻的节拍。器乐合奏《半壶纱》充分展示了民乐的风采。舞蹈《八女投江》用紧张刺激的音乐、铿锵整齐的肢体动作、坚毅的眼神和力量感十足的表演把视死如归的女兵英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中国妇女在国家生死关头宁死不屈的无私奉献精神。

文艺汇演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最后文艺汇演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汇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精心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竞答题目均来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本次迎新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师生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文/图:杨晓红/尤敬飞 记者团:李志龙 禹有治 王亚成 张一敏 暴思琪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参加“建行杯”第六届宁... 下一篇:【中新网】宁夏开放大学正式...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