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02/03 23:31:08点击数()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2月2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刘炜、副校长焦玉柱、陈志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玉柱主持。

124DB

会议现场

校长刘炜讲话

11192

副校长焦玉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陈志勇讲话

63C57

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专项规划和总体规划的编制情况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各层级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专项规划和总体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审议。

会上,陈志勇对各负责人的汇报给予肯定,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处理好专项规划与总体规划之间的关系,相互融合,杜绝“两张皮”;二要坚持政策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三要规范文本格式。

刘炜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就如何高质量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着眼国家与自治区发展战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文件;二是要时刻关注并深度掌握关键词;三是既要考虑宏观,又要考虑微观;四是既要定性,又要定量;五是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发展;六是既要确立总体目标,又要体现年度目标;七是既要总结提炼,又要加强沟通。

焦玉柱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准确把握本次会议实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学校发展,明确工作重点,避免闭门造车,不断加强协调沟通,更要进一步提升完善,确保高质量编制好我校的“十四五”规划。

文图:马瑞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年...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