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大项目可研报告论证会

2021/02/09 21:15:58点击数()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月8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发改委审查意见再审论证会。相关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软件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领导班子,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外请监理、审计专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玉柱主持。

180F3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DE89

校长刘炜对报告的编制细节方面提出要求

D443

副校长苏晓军围绕项目重要参数、指标进行交流发言

E046

副校长焦玉柱主持会议

10F4F

副校长李晓延绕项目重要参数、指标进行交流发言

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首先汇报了项目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总体编制情况。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和软件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单体项目建设的功能布局及效益情况。

与会专家绕项目重要参数、指标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的领导、专家围绕项目重要参数、指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就项目在功能布局、结构、水暖、电气、消防、造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63A8D

各相关负责人人员进行汇报和交流讨论

校长刘炜对报告的编制细节方面提出要求,强调要体现国家对校园现代建筑的建设要求,在功能布局和结构设计上充分考虑学校发展需求。建筑设计风格要充分结合专业特点、文化特色,避免千篇一律。

党委书记赵利宁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强调,要紧盯重点找准定位,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突显我校特色专业。要进一步吸纳论证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情况积极优化完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职,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马瑞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2021新春祝福 下一篇:校领导春节前夕亲切看望慰问...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