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会

2022/05/01 23:15:31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为扎实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标,2022年4月29日,学校组织备战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教师团队参加全区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

509152255539203239

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会我校分会场

817003250138852354

居家教师自觉参加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信息职业学院副院长贾清水、国赛资深专家廖昌华作国赛专题报告,为选手解读了全国教学能力比赛新要求,并围绕课程内容选择、教学设计、视频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为参赛教师备战区赛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同时,本次培训还邀请了2021年全国教学能力比赛获奖选手进行经验分享,解答了教师在备赛中存在的疑惑与难题,给予了参赛团队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培训不仅对参赛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而且对往届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的剖析。通过专家的指导解惑,老师们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深入地了解,教学设计与实施的思路更加清晰,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参赛热情,为备战全区教学能力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杨洁/周洁婷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下一篇:【喜讯】学校民革支部党员米...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