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2/06/20 23:12:57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与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互联网+”教学新模式,强化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6月17日上午,教务处在竞勤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教务处特邀请宁夏大学农学院教授、“一平三端”智慧教学全国十佳优秀教师顾欣教授,北方民族大学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统计学博士王小刚教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自治区级教学名师叶燕教授担任评委,对我校第三批混合式教学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丽主持。

评审会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丽向参评专家详细介绍了学校混合式教学具体开展情况,并就本次评审具体内容、评审标准、验收方式、考核办法等做进一步说明。

评审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持续进行。评审结束后,专家就本次申请立项的申报材料根据评分要点进行了精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专家现场点评

本次评审,既是对前期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建设的考核检验,也是对即将开展的第三批项目的完善总结。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围绕着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混合式教学项目为导向继续引导学生开展自主式、合作式、探究式学习,不断拓宽教师信息化教学方法,搭建丰富的在线教学资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刘雅惠子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党委书记赵利宁深入IBI育成中... 下一篇:副校长陈灿带队赴北方民族大...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