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三教”改革助推双高建设 课程思政赋能提质培优——学校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2/06/22 08:28:01点击数()来源:教务处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落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持续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6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会议特邀宁夏大学等区内高校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

李晓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谢意,要求教务处系统整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评审的指导作用,用课程思政赋能提质培优,推动学校实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经过各部门前期初评,共推荐52门课程参加此次项目评审,课程涵盖学校所有教学单位。评审专家根据具体立项评审标准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并对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学校将以项目化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为着力点,持续推进“卓越宁职”课程思政“双百”工程建设,努力构建起“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培养一批品德高尚、技艺精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来源:教务处 韩晓瑜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校长刘炜带队检查健康养老教... 下一篇:最美农校人第四期 | 唐虎利:...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