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战“疫”进行时】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队慰问学校一线防疫人员

2022/10/08 20:29:19点击数()来源:宣传统战部

10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张桓、副校长陈灿一行深入一线,慰问防疫人员并送上学校多方筹集的保暖大衣、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

1084C

党委书记赵利宁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校领导向学校一线防疫人员发放慰问品

在宁夏农业学校,赵利宁向一直坚守在一线的保安人员、学生志愿者、教师党员 突击队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进入全封闭状态以来,全体保安人员不辞辛苦、冲锋在前,确保了学校第一道安全大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积极贡献。学生志愿者和教师党员突击队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的同时,还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弘扬了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全面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A11E

1573E

党委书记赵利宁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后勤服务保障人员

12031

1C664

发放慰问品

赵利宁书记在学校食堂慰问时强调,疫情防控关系到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关系学校安全稳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他指出,后勤服务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忠职守,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当前,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后勤服务保障是防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战胜疫情、保障师生生活、确保校园稳定的坚强后盾。他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克服困难,通过提高服服务质量为学校疫情防控、为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作出贡献。

文图:李海军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现代职教网】“全时驻校、... 下一篇:紧绷安全弦 织密防疫网——党...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