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马小燕一行来校调研

2023/03/29 17:18:48点击数()来源: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宣传统战部

3月28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马小燕会同自治区党委外事办、自治区党委港澳台办、自治区科技厅一行来校调研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我校副校长陈志勇、党政办公室、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观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参观现代物流实训中心

DD2B

参观产教融合创新中心

1557C

参观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实训中心、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马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并就学校与国内外高校开展合作交流、国际化能力提升情况,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高质量发展、国际中文教育等情况进行交流。

副校长陈志勇在调研中简要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生培养、师生国际交流培训、职业标准输出、远程国际化课程建设,职业本科申报等相关国际化办学工作。并就学校留学生招收和鲁班工坊建设的困难与调研组领导交流了意见。

调研组对我校国际化能力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此次调研对学校进一步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推进学校提质升本及“双高校”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文/图:洪晓平/杨晓红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中新网】宁职院启动2023年... 下一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以“1+14+...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