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畅谈建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2019/07/21 10:33:49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和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为了凝聚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国家、自治区、学校的发展点赞喝彩、建言献策,按照中组部和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要求,7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畅谈建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焦玉柱,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远程教育处、农业学校、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及学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焦玉柱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位离退休干部代表畅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了感受,并对学校专业建设、科研管理、离退休党总支学习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们一致表示,近年来学校整合办学资源、办学规模逐步扩大,专业建设逐步加强、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令人鼓舞振奋。作为离退休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不断进取,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育人工作,推动学校建设。

赵利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离退休干部代表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等。他表示,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老干部、老同志为学校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针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改进,做好服务,并尽快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推动我校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他希望学校的离退休老干部依然主动加强政治学习,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关晓娟|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在第五届宁夏“互联网+”... 下一篇:副校长焦玉柱赴宁夏汇川服装...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