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校长刘炜一行赴固原市农业学校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019/07/29 12:11:01点击数()来源:远程教育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中等职业学校对口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校对校”结对关系,切实提升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7月26日上午,校长刘炜,党政办公室、远程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就对口帮扶工作赴固原市农业学校进行调研。固原市农业学校副校长任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当天,2019年中高职学校推介会正在固原市农业学校举办。任清副校长陪同刘炜校长详细了解了近年区内中职院校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并从教学、师资、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固原市农业学校总体情况。任清副校长就我校与固原市农业学校进行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刘炜校长指出,固原市农业学校要牢牢把握当前脱贫攻坚战略发展时机,从政府、学校、企业合作入手,积极做好订单式培养试点工作,借助当地企业发展优势,探索全新办学模式。同时,加大基础建设和师资培训力度,与我校进一步在“互联网+教育”、“3+2”联合办学、师资培养和开放教育等方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文图:纳晓菁|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校长刘炜一行赴基层电大调研... 下一篇:【宁夏卫视】让职业教育“优...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