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宁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被确定为自治区依法治校示范校立项建设单位

2019/08/12 18:57:21点击数()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全区依法治校示范校立项建设“名单,我校被确定为全区依法治校示范校立项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在法治宣传教育、规范管理、师生权益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师生的法制观念不断增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不断加强依法治校工作力度,在全校各部门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依法治校工作亮点进一步突出,学校依法治校、教师依法施教、学生尊师守纪,形成了符合法治精神的育人环境,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学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赢得了广泛认可。

今后,学校将按照申报条件和创建要求,积极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使学校成为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现代化学校典范。

 

文:关晓娟|编辑:朱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来访调研 下一篇:校村党建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