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一”期间全校教职员工严格执行外出纪律的紧急通知

2020/04/30 14:58:00点击数()来源:党政办公室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五一”期间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外出纪律的紧急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现就“五一”期间全校教职员工严格执行外出纪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五一”期间,全校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得离宁外出,确有特殊原因外出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须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2.经批准后离宁外出的,外出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中高风险地区。

3.所有离宁外出人员返回前都要提前向组织人事部报备返宁时间、行程。

4.离宁外出人员返回宁夏后一律要去所在辖区卫生健康部门指定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采取相应措施,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要严格居家隔离观察,不得外出。

5.部门要履行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加强教职员工的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未经批准擅自外出,故意隐瞒行程、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党政办公室

                    2020430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202...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预引进优秀在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