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21年度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工作的通知

2021/09/15 14:46:54点击数()来源:组织人事部

各部门:

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育部外派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现将《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21〕362 号)予以转发,请各部门积极宣传动员,严格按照人选条件,经部门党政联席会研究后,将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突出的人员推荐至组织人事部,我部门将统一填报《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和《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推荐表》。

推荐人会议决议材料请于2021年9月16日16:00前报送至组织人事部师资科。

联系人:杨柠,联系电话:0951-2135040。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外派储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组织人事部

2021年9月15日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举办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