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的通知

2022/11/27 14:45:04点击数()来源:保卫处

各部门:

近期,河南安阳、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等地方相继发生火灾重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教训极为深刻。临近年终岁尾,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较重。为确保校园安全,穷尽不托底风险隐患,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筑牢守好安全的堤坝,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推动学校发展行稳致远。现将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1月27日至11月29日。各部门自查时间为11月27日至11月28日上午。

二、检查方式

校领导分组带队到院系(农业学校)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一)第一组:校长刘炜,党政办公室、 组织人事部、教务处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单位: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二)第二组:党委副书记张桓,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单位:商学院、宁夏农业学校、图书馆以及后勤食堂、超市、宿舍、锅炉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

(三)第三组:纪委书记马元,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单位:生命科技学院、工业工程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以及资产库房等重点位置。

三、检查内容

(一)疫情防控和在校师生心理健康等情况;

(二)教室、办公室、实验实训室以及所管辖区域的安全管理情况;

(三)开展“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22项任务和“十六个一”活动情况;

(四)重点场所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

(五)听取部门意见和建议。

四、具体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针对督查内容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和迎接学校安全检查准备工作,及时上报本单位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自查问题及整改台账。

金凤校区检查请远程教育处牵头负责,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健康养老教育及数字技术产学研实训楼项目请重大项目办牵头负责;轻纺校区检查请保卫处牵头负责;请生命科技学院和宁夏农业学校牵头负责所属校企合作企业的安全检查。

纸质版材料报学校保卫处综合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nzbwczhbgs@163.com

联系人:汪诚丁 联系电话:2135144、17398468711


附件: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自查问题及整改台账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7日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对2021-2022学年校级优秀... 下一篇: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普通高等...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