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引才专项)通知”的通知

2019/05/23 16:02:16点击数()来源:科技开发处

校内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和“人才强区工程”,自治区科技厅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引才专项)的通知》(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组织2018年6月30日—2019年4月10日期间,全职引进的符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规定的A、B、C、D、E类人才(具体分类见附件2),及在此期间取得博士学历、学位的在职工作人员积极申报。

2.本项目为网上申报,请申请人务必在6月2日前登录自治区科技厅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gl.nxinfo.org.cn)填写申报并打印。

3.各部门应对照申报条件,对申请人及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包括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学术性等),并于6月1日前将申请书(附件3)一式1份报送至科技开发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403442128@qq.com)。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2135018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引才专项)的通知

2.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才分类

3. 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引才专项)申请书

4.汇总表

 

 

 科技开发处

2019年5月22日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9年校级科研课题... 下一篇:关于聘任竺伟华等21名学校兼...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