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回报母校,砥砺前行——工业工程学院2018级能源化工专业顶岗实习欢送会

2020/06/24 17:37:47点击数()来源:工业工程学院

又是一年芳草连天,又是一年古道离别,火红的仲夏注定成为收获的季节,但也注定了离别。6月23日,工业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能源化工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欢送会。能源化工教研室的全体老师、辅导员、2018级煤化应化班、安全班全体成员、2019级相关专业班级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从参加技能大赛、创新班学习生活、担任学生干部经历、强健体魄、教学感恩等几个方面谈了自身的感悟。

随后播放了以“岁月中的青春”为主题的班级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继续探索,将以崭新的面貌回馈母校。

周洁老师给大家上了最后一课《奔涌吧,后浪》,从宁职相聚、梦想起航、奋斗宁职、创新引领、踏上征程、寄语共勉六个部分讲述了两年来与学生一起学习的感悟,分享了作为师傅和业内长者三十年的经历,要修德、积学、精技、善行、感恩,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智慧和汗水,谱写出一曲奉献祖国、服务社会、成就自我的无悔人生之歌。张宏老师告诫学生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要坚守的七个字“爱国、爱家、爱自己”。


最后2018级煤化应化班全体同学给能源化工教研室老师们敬送了“筑梦工匠之师”和 “师恩重如山”牌匾,辅导员洪子玉老师寄语学生:遇到困难时,要迎难而上,努力坚持,脚踏实地,心存感恩,要仰望星空,在最美好的时光,给自己留下最难忘的回忆,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文/图: 洪子玉/李智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同心共抗疫爱心助复学—新百... 下一篇:工业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团学...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