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0/11/23 23:59:14点击数()来源:生命科技学院

近日,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重庆落下帷幕。经过各省市的重重选拔,共有31个省市的408个项目获得全国决赛网评资格,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网评,有120个项目得以晋级全国现场总决赛。

2AD03

参赛选手正在紧张角逐

B152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李英爱,宁夏中华职教社的领导

与金奖项目团队合影留念并祝贺宁夏代表队实现金奖“零”突破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证书

生命科技学院2019级食品生物技术班杜立恒团队的创业项目《爱在乳品中升华-牛乳深加工关键技术集成升级与产业化》作为宁夏高职组唯一一个晋级总决赛的项目在赛场上尤为瞩目,项目团队成员沉着冷静,从容应对,通过精彩的讲演和流利自如的答辩,赢得评委认可,喜获一等奖,赵燕、刘智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也是学校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全国赛场上取得的新突破。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自2017年开始举办,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职教创新创业赛事,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大赛真正将专业知识与创业知识相结合,弘扬了工匠精神,展现了青年一代精益求精创实业的亮丽风采。此次比赛得到学校、创新创业管理中心、生命科技学院、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长达两个月的备赛过程中,项目团队成员认真打磨,刻苦训练,充分发扬宁职青年学子的创客意识,展现出“敢闯、会创”的拼搏精神。

文图来源:赵燕 刘智伟提供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职教活动周】为民服务办实... 下一篇:【宁夏教育厅】弘扬工匠精神 ...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