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 正文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2022/09/05 16:30:15点击数()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消除隐患,让全校师生安心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9月5日上午,学校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院系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确保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有序检测

172B1

规范组织

为最大效率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学校在阳光广场搭建起临时核酸检测点,共安排10组工作人员同时开展核酸检测,并设置等候区、信息采集区和采样区。在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口罩,穿梭于各个检测现场之间,维护着核酸检测秩序,并提醒前来检测的师生们带好口罩、保持距离、出示健康码。师生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严格落实分组检测、佩戴口罩、“一米线”等要求,在检测点前有序排队。此次核酸检测从排队等候、采集信息、核酸采样到撤离现场,各个环节组织严密,工作开展紧张有序。经过三小时的团结奋战,学校高质量地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师生带病带隐患返校返岗,确保新学期工作学习顺利进行的重要举措,是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体现。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是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得当,全体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全校师生团结协作的结果。下一步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保证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孟兆政 编辑:高峰

将本文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参加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 下一篇:疫情科普丨一图读懂第九版新...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榜

微信
微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