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四专题研讨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10月17日,我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四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展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利宁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利宁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作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真正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起来立起来》的发言,副校长苏晓军作了《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发言。随后,后勤服务处处长李强、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商学院院长周桂香等12位教师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党委书记赵利宁指出,此次研讨提高了认识,激发了热情,大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研之风,真正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全校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和争创一流的劲头。他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通过交流研讨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抓在首位,用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其它建设。三是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校长刘炜就学校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做好正常教学工作,按照原有安排推进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教学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做好学校各种项目的验收工作和报账工作;五是做好学校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六是各部门、各院系要提前谋划明年学校重点工作。

文图:杨晓红|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0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