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0月22日上午,自治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银祥,组员张少华、马巧莉一行调研指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情况,党委书记赵利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巡回指导组对团委党支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宁夏农业学校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并与教师党员进行交流研讨,详细了解了学校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学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和智能制造实训基地。赵利宁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实训中心建设、科研创新、产教融合以及校企合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赵银祥组长对我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育人机制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少华、马巧莉同志分别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赵利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赵利宁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赵银祥组长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积极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住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实际落细落实落到位,紧盯时间结点和进度,做出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图:陈文君/杨晓红|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09:5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