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八专题研讨交流会

为进一步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10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八专题研讨交流会,本次研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两个主题展开,学校领导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利宁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苏晓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利伟、团委副书记段言、学工部副部长陈岩、宁夏农业学校校长何涛等人紧紧围绕两个主题,分别从坚守道德底线、遵守法律红线、严守纪律底线,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到心中有戒、营造良好家风等方面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找差距、抓落实,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专题研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对标先进,转变作风,落实责任,筑牢防线,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文图:杨晓红|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15:1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