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聆听“榜样”故事。学校领导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利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的通知;校长刘炜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向王有德、李进祯、裘志新同志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节目中展示的“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等七位同志和群体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集中展现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鲜明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富清等榜样为标杆,立足工作岗位,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对标先进,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委书记赵利宁就学校“双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相关部门要对标落实好校领导调研批示单中明确的各项任务,尤其是保卫处要做好门卫的相关培训工作;二是各院系要以“最美校园竞晒”活动为主题,开展“拍”“晒”“说”“展”活动,展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风采,并按规定时间报送相关资料。三是各部门、院系要安排专人集中精力对照《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指标体系及考核评分细则》进行支撑材料整理归档,按时间结点和要求报送纸质和电子版资料。

文图:杨晓红|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17:3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