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进行主题教育专项督查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龚雪飞、成员张少华来校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指导。党委副书记陈晓军,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会议。

陈晓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专项整治及检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整改落实卓有成效的“互联网+教育”、“ 三全育人”、“‘匠心筑梦’党建品牌”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龚雪飞听取情况汇报后,查看了我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对我校整治整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抓好问题整治整改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目标进一步凝练成果,落实成效,提升整体高度。二要结合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高校办学治校提出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抓好重点工作的整治整改,形成有代表性的成果。


文/图:张云昊/杨晓红|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3日 15:3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组织人事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