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检视问题整改第二次专题推进会

11月2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检视问题整改第二次专题推进会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主题办各副主任、主题教育指导组各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利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校长刘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书面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后勤服务处、远程教育处、就业与合作处、保卫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治及检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纪委书记刘荣耀对主题教育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强调。

赵利宁在讲话中指出,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推进会的形式检查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二是要“上下左右”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抓好整治整改工作;三是要整治整改工作注重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他强调,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要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方面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融会贯通,始终坚持。学习教育重点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项措施要融合联系在一起,贯穿到各类问题的整治整改过程中;另一方面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调研,找准问题,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做好“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准备,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


文/图:张云昊/杨晓红|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7:3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