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千名高校思政教师同备一堂课网络直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11月20日下午,我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同备一堂课”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以“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为主题,邀请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的六位优秀教师同聚一堂,与大家分享教学经验。

党委书记赵利宁表示,要积极把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材体系和教学体系当中,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文图:关晓娟|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09:0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