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玉柱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11号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玉柱在南校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焦玉柱副校长以“改天换地七十载,风华正茂再出发”为题,坚持问题导向,从新中国成立70年,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究竟创造了多少人间奇迹?成就了多少伟大事业?我们是在什么样的历史条件下创造的这些伟大奇迹?我们砥砺前行70年究竟积累的怎样的宝贵经验?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怎样才能立足岗位,担当起时代责任,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这些问题出发,从新中国创造世界奇迹的历史起点,新中国70年创造的20个人间奇迹,开启中国奇迹的金钥匙以及如何立足岗位,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行?

同时,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如何发扬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改革开放精神,面对我校建设“双高”以及广播电视大学转型发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对标先进做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最后,党课结束时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高昂的歌声把党课推向了高潮。


文图:刘青|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2日 10:5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南校区党总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