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热情,11月8日中午,学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学校各部门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攻坚克难、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良好作风。竞赛内容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活动现场欢歌笑语、趣味盎然。参赛选手摩拳擦掌、你追我赶,运用高超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争先完成比赛,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

学校19个部门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8项比赛。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竞逐,艺术设计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生命科学技术系、职业素养教学部、工业工程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后勤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六个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图:曹璊/关晓娟 杨晓红 高嘉悦|编辑:朱杰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09:2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工会 )